桃儿大的脸盆儿

旧文搬运(两个爸爸同人)

胤狸:

PWP系列之一:奶油好甜(两个爸爸同人,CP:唐翔希x温振华,PWP一发完结)




PWP系列之二:车震来一发(两个爸爸同人,CP:唐翔希x温振华,PWP一发完结)




PWP系列之三:公厕“大战”(两个爸爸同人,CP:唐翔希x温振华,PWP一发完结)




最近重温<两个爸爸>时不仅忽然又燃起了当年追剧的那股狼血,更在时隔四年后诡异地跌进了林佑威的坑,深深记得当年追剧时我明明是喜欢杨一展来着_(:з」∠)_世事无常,不过仔细了解之后发现我看男人的眼光还是挺统一的,佑威真的在某些方面跟我芬一毛一样,有生之年期盼两人能合作一次,两个喜欢赛车喜欢没事就骑摩托出去浪的家伙你们一定能玩到一起去的相信我!


这三篇PWP还是当初追剧时码的,首发是希华吧,id我记得好像应该是弥音otoya,记不太清了,毕竟那是2013年的事( _ _)ノ|壁。后来大河蟹时期我的帖子就被删光了【(#‵′)凸】之后就再也没发过,想了想既然又重燃热情准备继续码同人那就把旧文搬运一下好了,毕竟我觉得爱吃肉的人还是蛮多的hhhhh


最后,还在俩爸坑里的以及新入俩爸坑的同好来找我玩呀!

评论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